关闭
城市大学「诸觉亮之旅」参加者之感言
2019
 
Angel
 
Angelica
 
Annie
 
Harry
 
Natalie
 
Trevor
 
身份的转变

Natalie Warne, Year 3

2019是我第二年参加SLTP Global Community Service Project – Nepal。一年后,去到同样的村落同样的学校,因不同的「身份」,有不一样的感受。

去年的我是一位参加者,比较多负责执行已预先决定好的事情。今年的我,担当leader的角色,要带领团队做好不同的任务。今年无论是senior还是junior,都有更多投入制定计划的机会。作为leader,如何促进组内沟通、如何分配人手、如何作出临场的应对等都是新的体验。

去年的我是一个year3学生,报名参加更多是为兴趣为尝鲜。今年的我,是一个即将毕业的year4 学生,促使我再报名的是尼泊尔那份难得的宁静。在不能上网和外界断绝联络的日子,尝试暂时忘却烦恼,让自己从生活中喘息(或许说逃避更为合适)。

日间,团队一起做好眼前的工作,谈天玩乐。闲时,放空欣赏身处的环境,感受大自然。虽然吃的是粗茶淡饭,但生活很是充实。快乐和满足,其实可以这么的纯粹,这么的简单。